日前,2019年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校园招聘会暨产教对接人才洽谈会和本市就业见习专场对接活动,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招聘会由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主办、天津轻工职业学院、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和市就业促进会协办,是教育部门和人社部门对学子实施零距离服务并满足其就业需求的具体举措;同场还举行了就业见习专场对接活动。

  这次活动是中天人力和就业促进会携手联动,在对海河教育园区毕业生专业类型和就业及见习意向进行调查的基础上,组织了丰铁(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茨埃威尔(天津)变速器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等600多个招聘单位,提供涵盖制造、信息、金融、酒店、营销等8000多个就业岗位入场招聘,并组织天津滨海泰达航母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北方石墨烯产业研究院、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等40余家见习基地提供2000余个见习岗位,为毕业学年在校生提供了面对面的见习政策咨询和岗位对接洽谈服务。

  会上,来自海河教育园区8所高职院校、2所中职院校的5000多名学子与招聘单位和见习单位进行了交流洽谈,1500多名学子与招聘单位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多名学子与见习单位达成了见习意向。(记者 郭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