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线索通告

  近期,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以信爱强、信爱群、周志海、杨冬鑫、吴超洋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长期盘踞在天津市宝坻区芮家楼、龙潭村、海滨云路街以“天津慧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名称及个人名义经营非法放贷业务,并在放贷过程中采取暴力或软暴力的手段进行非法讨债、垄断部分行业市场以及其它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秩序、侵害人身财产安全。

  按照“除恶务尽”的工作要求,为彻底查清上述涉黑涉恶犯罪集团主要犯罪嫌疑人信爱强、信爱群、周志海、董学涛、杨冬鑫、吴超洋、张学建、董大虎、高东宝等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公安宝坻分局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上述人员集团及涉案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如实提供线索,特别是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请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凡提供有价值违法犯罪线索并查实的,公安机关将按照《天津市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并依法严密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人身财产安全。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上述犯罪集团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举报电话:

  022-59216034

  来信举报地址及来访举报单位:

  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九大队,邮编301800

  联系人:

  李警官:13652160011

  张警官:13820451513

  公安宝坻分局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犯罪嫌疑人信爱强,男,1972年3月26日生,户籍地天津市宝坻区八门城镇杨岗庄村东区5排3号 。

  

  ▲犯罪嫌疑人信爱群,男,1974年4月25日生,户籍地天津市宝坻区八门城镇杨岗村西区6排9号。

  

  ▲犯罪嫌疑人周志海,男,1971年8月14日生,户籍地天津市宝坻区八门城镇八门城四村西区6排38号。

  

  ▲犯罪嫌疑人董学涛,男,1991年9月15日生,户籍地天津市宝坻区新安镇北潭村1区1排13号。

  

  ▲犯罪嫌疑人张学建,男,1986年7月24日生,户籍地及现住址宝坻区霍各庄镇张古庄村西区9排7号。

  

  ▲犯罪嫌疑人杨冬鑫,男,1990年5月21日生,户籍地宝坻区新安镇北潭村1区4街10号。

  

  ▲犯罪嫌疑人吴超洋,男,1993年4月7日生,户籍地宝坻区新安镇李家庄村西1排3号。

  

  ▲犯罪嫌疑人高东宝,男,1990年10月23日生,户籍地及现住址宝坻区新安镇北潭村2区9街7号。

  

  ▲犯罪嫌疑人董大虎,男,1986年12月18日生,户籍地及现住址宝坻区新安镇北潭村大街4号。

  来源 | 平安宝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