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天津市商务局网站发布《关于对2018年三四季度、2019年一二季度拟支持的环境整洁菜市场项目的公示》。

  

  为促进我市菜市场规范管理,提升菜市场卫生环境,按照《市商务委关于在市内六区开展菜市场环境质量提升工作的通知》和《市商务委 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环境整洁菜市场工作的通知》、《市商务局 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环境整洁菜市场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三四季度、2019年一二季度,市商务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市内六区和环城四区(外环线内)的入围检查名单的菜市场环境质量进行检查评分,并于每季度末印发通报。

  根据评分情况,现将拟支持的菜市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

  天津到底哪些菜市场最干净? 

  2019年一二季度拟支持的环境整洁菜市场名单 

  

  2018年三四季度拟支持的环境整洁菜市场名单

  

  不断提升菜市场的环境,

  让您买得安心,吃得安心。

  

  希望每一家菜市场都是

  干净、舒适、放心

  蔬菜新鲜的样子

  

  综合 | 天津商务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