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缜密侦查,成功破获陈瑞国寻衅滋事案件。

  为彻底查清犯罪嫌疑人陈瑞国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公安蓟州分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犯罪嫌疑人陈瑞国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线索,特别是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请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凡提供有价值违法犯罪线索并查实的,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奖励办法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并依法严密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人身财产安全。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1。举报电话:022—29818267;

  2。网络举报邮箱:tjjzbjpcs@163.com;

  3。举报信邮寄地址: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邦均派出所,邮编:301901;

  4。来访举报:公安蓟州分局邦均派出所

  联系人:

  付警官:17822151305

  贾警官:17822151315

  公安蓟州分局

  2019年10月12日

  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陈瑞国,男,1968年05月18日出生,住址:蓟州区邦均镇西中南道村。

  来源 | 平安蓟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