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海边的免税店你去过吗?天津第二家免税店开业啦!重点是,它开设在港口,还是全国首家。“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进境免税店”于10月10日正式开业。

  据悉,这是自2016年进境口岸免税店经营权全国统一招标后,国内第一家开业的邮轮港进境免税店。

  
  
  

  探讨市内免税店合作

  天津国际邮轮港进境免税店面积255㎡,销售品类包括香烟、酒水、香水、化妆品、精品、食品等。

  国内外主流烟酒品牌,以及菲洛嘉、兰芝、雪肌精、菲拉格慕、范思哲等热销国际化妆品及香水品牌,均有充足供应。

  
  
  
  

  邮轮母港入境免税店还有日本的常滑烧、九谷烧、南部铁器等特色手工艺品,免去旅客在日本长途携带不方便的苦恼,均可在进境免税店补购。

  
  
  
  

  未来凯撒旅游和中出服将在港口免税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探讨市内免税店的合作,并进一步研究双方全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

  最高8000元免税额度

  下船入境的旅客持护照可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进境免税店内享受最高8000元免税购物额度,由本人随身携带入境。

  

  购物小攻略

  ①列好购物清单:

  一般免税店的消费者都是非常多的,特别是邮轮母港人流量较大,为方便采购,提前列一份购物清单很有必要

  ②准备相关证件:

  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进境免税店采购,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前准备好“护照”

  ③入境采购:

  进境旅客在天津邮轮母港下船后,持护照可在进境免税店内享受最高8000元免税购物额度(烟不超400支,酒不超两瓶1.5升),由本人随身携带入境

  

  综合 | 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 中服免税 CNSC天津邮轮母港进境免税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