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因道路桥梁维修施工,10月10日起,天津市政道桥建筑工程公司将对顺驰桥二层桥面(成林道至真理道)方向进行大修施工。施工期间,建议途经施工路段车辆提前绕行周边路网通行,或由顺驰桥桥下通行。

  为了尽可能减少施工影响,本次施工将采取半幅断交半幅通行的方式进行:即封闭顺驰桥二层桥面由南向北中环线(成林道至真理道方向)段、卫国道(含华昌街)左转中环线(由西向北方向)匝道进行施工。

  中环线由南向北(成林道至真理道方向)机动车,可由顺驰桥二层桥面(中环线)西侧半幅隔离的1条车道及桥下辅路通行;

  中环线由北向南(常州道至成林道方向)机动车,由顺驰桥二层桥面(中环线)西侧半幅桥面剩余的2条车道通行;

  卫国道(含华昌街)由西向北(卫国道左转中环线)方向的机动车,由桥下辅路通行。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施工期间,由于顺驰桥二层桥面道路变窄,极易造成红星路长距离行车缓慢,建议经由顺驰桥二层桥面通行的车辆提前由桥下辅路通行,或者绕行东纵快速路(新阔路)、靖江路等周边路网。

  此外,为了最大限度地缓解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拥堵情况,施工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完善交通提示标志,并结合实际交通流量适时对周边路网交通信号、道路标线进行调整,届时,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交通指示通行,车辆减速慢行,并注意避让。

  新报记者 徐燕 通讯员 焦轩 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