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根据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本市各出入境服务大厅的办公时间有所调整。提醒市民提前安排证件办理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 9月28日,滨海高新区(华苑)、河北区金庭道、河西区利民道、南开区鼓楼出入境服务大厅以及滨海新区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正常办公。

  • 9月29日、30日,全市各受理窗口正常办公。

  • 10月1日至6日放假6天,全市各受理窗口停止办公。

  • 10月7日,滨海高新区(华苑)、河北区金庭道、河西区利民道、南开区鼓楼出入境服务大厅以及滨海新区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正常办公。

  • 10月12日,全市各受理窗口正常办公。

  另外提醒市民,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证件的有效期以及签注信息是否符合行程安排。如果出现证件破损或有效期已过的情况,可以到出入境服务大厅办理证件的换、补发等业务。

  “十一”长假医院门诊时间也有所变动

  为确保市民节日就医需求,本月29日、30日各医院门急诊均正常应诊,主任号、普通号按原出诊计划执行。“十一”假期全市各大医院均24小时开设急诊。此外,部分医院节日门诊时间安排如下:

  国庆节天津公交IC卡充值网点营业时间也调整了

  来源:天津公交智慧出行、天津8890、今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