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圣火采集,将在天津市文化中心广场进行,随后将依次在河西区、和平区、河东区、河北区、红桥区、南开区进行传递。8月19日,残运会火炬将传递至西青区、静海区、武清区、北辰区。

  为确保残运会火炬传递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车辆注意提前绕行。

  01河西区

  限行时间:8月18日7时至12时

  限行路线:河西区乐园道(隆昌路—友谊路)、友谊路(乐园道—平江道)禁止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

  绕行路线:车辆可绕行平江道、隆昌路、宾馆西路、围堤道等道路。

  02和平区

  限行时间:8月18日9时30分至火炬传递活动结束

  限行路线:和平区浙江路的曲阜道至泰安道段、泰安道的大沽北路至建设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03河北区

  限行时间:8月18日9时至16时

  限行路线:河北区元纬路自七马路至五马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绕行路线: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可绕行五马路、李公祠大街、七马路。

  04红桥区

  限行时间:8月18日14时至活动结束

  限行路线:红桥区四新道的丁字沽一号路至丁字沽零号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绕行路线:过往车辆可绕行勤俭道、丁字沽二号路、丁字沽三号路、向东路、白酒厂大道等周边道路。

  05南开区

  限行时间:8月18日8时至活动结束

  限行路线:南开区资阳路的罗平道至简阳路段、平昌道的金平路至资阳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执行任务特种车辆除外)。

  绕行路线:过往车辆可绕行资阳路、西湖道、金平路、罗平道、平昌道、简阳路或资阳路、雅安道、简阳路。

  06西青区

  限行时间:8月18日18时至8月19日10时

  限行路线:西青区柳口路与崇文道交口处至启智学校南门东侧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07静海区

  限行时间:8月19日6时至8月19日12时

  限行路线:静海区津文路的曙光道至朝阳道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08武清区

  限行时间:8月19日12时至8月19日16时30分

  限行路线:武清区雍和道的南东路至新安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09北辰区

  限行时间:8月19日12时至8月19日17时

  限行路线:北辰区讷河道的高峰路至饶河道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持火炬传递车证的车辆除外)。

  绕行路线:过往车辆可绕行高峰路、饶河道、安达路等道路。

  27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为保障文化中心广场圣火采集活动,27条公交线路届时将调整,其中绕行线路23条、缩线线路4条。线路自8月18日早开始执行方案至活动结束(预计10:00)。

  文化中心地铁站出入口将调整

  为配合圣火采集活动顺利开展,确保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根据残运会组委会要求,文化中心站拟调整客运组织方式,计划于8月18日6:00至10:30期间,采取“B、C出入口正常通行、其余出入口暂时关闭”的运营组织方式,待残运会组委会发布解除指令后恢复正常运营。

  综合 | 天津公交天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