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志愿要开始填报了!7月6日至7月10日12时你做好准备了吗?

  6日,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19年天津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本市生源招生计划。具体有哪些?如何填好中考志愿?

  您可以通过校园资讯服务和电话咨询进一步了解校园咨询服务活动。

  7月6日至7月10日12时,招生学校还将举办2019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校园咨询服务活动,届时相关招生学校将开放校园,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电话咨询

  市中招办及全市各区中招办还将开通咨询电话,为考生提供中招政策和办法的咨询服务。具体电话如下:

  填好志愿小贴士

  了解和掌握政策

  今年与往年是否有区别。如招生计划情况、志愿表的设置及填报规定、录取的相关规定等,这些政策非常重要。

  准确定位

  拿到中考成绩后,考生和家长应该根据官方公布的中考分数段统计情况,获知自己在所属区域内的大致排名。

  广泛咨询 合理填报

  通过向招生学校咨询往年的录取分数情况,再结合今年与去年的平均分差异,可以大致估算招生学校今年可能的录取分数。尽可能多地选报志愿并保持志愿的适当梯度,以便增加录取的机会。

  本市生源招生计划如何?具体如下,点击看大图。

  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