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天津中北商场可谓千呼万唤。近日,有网友拍到了实锤开业时间!

  从图片中看到

  开业时间是6月27日

  在开业之前的6月14日-23日

  宜家还会在周围社区做一些活动

  网友看到这个消息,评论瞬间爆增

  有普及旅游路线的

  云云芸:这个好,离地铁站近。

  Zz金梦:这离哪个地铁站近?

  vicstL:曹庄下车,向花市方向走大约1公里。下了地铁愿意走就走,不愿意别打车,宁可等会公交车(909等候时间算最短的,阜锦道下就是宜家)

  lip2019:2号线曹庄,可以一日游了,花市,宜家,还有儿童的角色扮演。

  vicstL:拿着曹庄买完的花去宜家吃饭

  兜里有糖球:太好了,家门口,再也不用跑这么远了。

  天津顶子:啥时候能在北辰开一家,三角之势。

  有惦记肉丸子和优惠券的

  糖堆儿的制作方法:多了个吃饭的宜家

  津门提督:又开一个,厉害!

  小悦悦悦阿:终于要开业了!再也不用跑东丽了

  纳申:离肉丸子更近了!

  candysun0722:我只关心有什么优惠活动。

  烷烯炔烃烃烃烃烃烃烃:终于可以去吃饭了

  总想杠两句的杠精:那个谷物酸奶最好吃哈哈哈

  光看评论

  大概以为西青开了个食堂

  ……

  宜家天津中北商场

  位于西青区中北镇万卉路7号

  地铁2号线可以直达

  作为中国第27家商场,

  宜家天津中北商场将提供:

  51个充满灵感的家具展间

  9000多种家具和家居产品

  198平方米免费儿童乐园

  近700个座位的瑞典特色餐厅

  40多种美味尽在瑞典食品

  逛完了商场

  还可以去这个“天津第一”的

  人行天桥打卡哦!

  它就是

  天津首座“口”字型人行天桥

  万卉路人行天桥

  位于西青区中北镇的我市首座“口”字型天桥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和表面涂漆,预计6月底正式投用。届时可有效缓解中北镇商业集中区人车混行的局面,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

  天桥连接四周商业

  万卉路人行天桥工程位于中北镇万卉路与阜锦道的交叉口,是中北镇商业集中地区,天桥的建设一方面缓解了人群与交通的压力,一方面将拉近中北镇各个商业综合体的距离,把几处独立的商业体连成一个整体。

  西青区中北镇副镇长黄云发说:“以天桥为中心的周边商业,宜家接近开业;环球购物中心已经建成,正在招商;还有永旺南商业区;再一侧是正在建设的八万平米曹庄商业区;另外一角是未来的旅游区项目。天桥把周边四个角的商业连接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循环主体。”

  这座天桥的建设既满足了群众出行时人车分离的安全需求,又方便了出行购物。

  为什么设计成“口”字型?

  “口”字型天桥俯视桥面呈“口”字型,南北向横跨阜锦道,东西横跨万卉路,是目前天津市首座呈“口”字型的天桥,也是天津市目前单体重量最大的人行天桥,单体重量超过150吨。天桥全长221.2米,净宽5.8m。四角各设一道楼梯和两部上下手扶电梯,电梯和天桥走廊均设置风雨廊。

  这个桥设计成“口”字形天桥主要有两方面原因:

第一方面是 因为四周围都有商业综合体,为了缓解人群与交通的压力;

 

第二方面是 因为阜锦道东西方向,有南水北调的支线造成地域的限制,无法正常建设支撑柱。由于南水北调工程的箱涵正处在万卉路与阜锦道的交叉路口处,而“口”字型的设计正是避免了地下箱涵受压。

  夜景灯光成亮点

  该天桥的夜景灯光是项目的一大亮点,按照“艺术与科学相兼顾的原则”,合理布局、精心设计,应用点线面结合的照明方式来衬托整体照明效果,勾勒建筑四周轮廓,营造出浓郁的现代都市商业氛围,将为夜幕降临后的西青增加一处别致的观光景点。

  天桥四周安装的显示屏,选用新款LED线条灯屏,不仅分辨率清晰,而且材质具有镂空效果,既不影响桥内行人通透感,也不影响桥外大量眩光产生,真正实现了科技为人服务。

  来源 | 宜家家居官网、每日新报、奏耐天津、天津西青、西青在线、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