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老年人大学2019学年下学期招生方案敲定:计算机系计划开设19个半年制班,共有近600个招生指标。6月16日开始报名。

  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上(1969年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至80周岁(193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中老年朋友,身心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具有所报课程相应文化程度并适应该课程学习的身体条件者均可报名。

  此次招生采用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微信公众号和招生网站两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微信公众号报名为首次开通使用,增加了报名渠道,进一步方便了学员报名。

  微信公众号报名、交费的操作方法步骤如下:

  1。登录微信公众号报名的,应首先登录微信,点击手机屏幕右上角“加号”,点击“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搜索并点击进入“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点击“关注公众号”(也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公众号)。点击“招生简章”和“报名指南”,查看报名信息和报名流程。

  2。登录微信公众号报名的,在“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公众号页面下,点击“自助平台”,点击进入“我要报名”(新学员要按照提示完善个人信息)完成报名和交费操作。

  学员自主选择交费方式,可以选择“支付宝”或“微信”支付交费,也可现场交费。未在系统提示时间内完成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系统自动收回名额。

  6月16日20:00至6月20日15:00为报名时间,6月16日20:00至6月21日15:00为网上交费时间。届时学校微信公众号和招生网24小时开通。

  6月17日至6月21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5:00,为现场交费时间,在秋实楼228室办理。

  下学期全校所有系剩余名额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至8月31日(星期六),每日8:30-15:00。网上报名,即报即得,按系统提示时间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完成交费。

  8月26日(周一)下学期开学,各教学班陆续开始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