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这个时候对于中小学生来说最高兴的就是听到放假的消息啦,广播君这就带来了好消息!

  2019年天津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已经确定

  根据近日天津市教委回复以及2018年-2019学年下学期校历表,今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8日,开学时间为8月26日。

  2019年暑假放假49天

  近日,有网友在天津市教委官网询问,2019年天津中小学暑假时间。

  天津市教委回复:我市2019年教学行政历制定2019年暑期放假时间为2019年7月8日(周一),开学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周一)。 

  此前,天津市教委印发了中小学2018—2019学年和2019—2020学年教学行政历

  根据教学行政历,天津市中小学2019年7月8日(周一)放假,2018年8月26日(周一)开学,暑假共计7周49天!

  孩子们看到这个消息高兴了,可是家长每当看完应该就是这反应

  天津家长朋友们准备好!家里熊孩子的捣乱之旅即将开始了。小孩的捣蛋招式花样百出真让爸妈操碎了心,不信,请看。

  1。家里从此进入脏乱节奏

  熊孩子根本看不住,各位家长,认了吧

  2、写作业,打打打、骂骂骂、哭哭哭

  家长需要心平气和,和孩子好好沟通哦

  3、家长的朋友圈里各种晒旅游拉仇恨

  4、无休止地抢手机抢电脑玩游戏

  各位家长,你家有“熊孩子”吗?暑假即将到来,小编也只能告诉你们要。

  家长们暑假打算让孩子怎么过?留言说说!

  来源:天津市教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