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目光再度聚焦天津,揭开前沿科技的神秘面纱。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安排“会、展、赛+智能体验”,集中展示天津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此次大会将邀请国际嘉宾超过1200人,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大会将设2场主论坛,16场分论坛,设置一些具有前瞻性、探索性的话题,邀请嘉宾各抒己见、碰撞交流。将邀请中车、华为、阿里巴巴、通用电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参展,展示整体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等一批世界最前沿技术和产品。智能科技展将设置室内体验区3000平方米、室外体验区1万平方米,突出AR、VR等智能元素,让观众主题式、场景式地深度体验智能科技的魅力。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5月16日至17日向专业观众开放。5月18日至19日向社会公众开放,市民可以现场购票,凭票入场,票价为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