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蓟州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 WIC世界智能大会·全球区块链科技创新峰会”将在天津市蓟州区召开。

  据了解,大会以“链接世界·‘区’动未来”为主题,聚焦区块链产业机遇、政府扶持政策、跨界融合、金融创投四大领域。将有数十位政、商、学界嘉宾参加本次峰会的演讲和圆桌论坛,就区块链的商业价值与全球发展现状、技术创新、产业落地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峰会期间,蓟州区将围绕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大健康等新兴产业进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区块链创业企业及个人提供扶持政策。此前已考察过位于蓟州的京津州河科技园区的企业,将在会议现场与园区正式签约,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在蓟州区加速落地。

  此外,“首期中国产业区块链排行榜”+“WIC全球区块链科技案例中心(库)暨首批区块链技术应用案例发布”仪式将在峰会中正式启动。峰会最后还将公布区块链创新应用奖项和区块链领袖奖项名单。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