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5月1日起,将对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送客通道实施限时停留交通管理措施,在限时停留区域范围内,机动车临时停留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为进一步规范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送客通道交通秩序,保障乘机旅客出行安全、顺畅、高效,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自2019年5月1日起,对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送客通道实施限时停留交通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送客通道规定的起止范围内,遵守临时停留的限定时间,上下人员或者装卸物品后立即驶离。

  二、在限时停留区域范围内,机动车临时停留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核载人数为20人以上的大型客车除外)。

  限时停留区域如图所示

  三、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不受限时停留交通管理措施限制。

  请前往机场的机动车驾驶人朋友注意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行驶,计算好时间。对违反限时停留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使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并依法给予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