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还寒……气温仿佛“过山车”一般上下摇摆,看到大街上各位小伙伴穿衣各式各样的都有……津城的春天果真是一个“百搭”的季节呀~

  根据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两天,虽然气温处于回升状态,但仍有冷空气活动,并带来大风。

  从下周一开始,受有利于升温的西南气流影响,本市迅速升温,预计下周中前期,最高气温有望达到27℃。但昼夜温差还是较大,温差可达到12℃-14℃之多,提醒市民根据气温及时增减衣物。

  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天气预报:

  工作日天气

  4月12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南风3-4级转微风,22到10度。

  双休日天气

  4月13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西南风3-4级,21到10度。

  4月14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 西北风5-6级,17到10度。

  目前昼夜温差依旧维持在10℃以上,建议早出晚归的“上班族”们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物……预计下周初,我市气温继续回升。

  下周天气趋势

  4月15日 星期一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24到8度。

  4月16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西南风3-4级,25到12度。

  4月17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西南风3-4级转4-5级,27到13度。

  我市进入四月,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踏青出游,成了标配。但是,由于目前早晚温差仍较大,人群密集,一不小心就容易感染各种疾病,麻疹、疱疹性咽颊炎,水痘、手足口等疾病已经进入高发期!请大家务必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