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反馈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家禄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我市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既是帮助天津查问题、找短板、补不足,又是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和工作鞭策。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站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主动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市委要求,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天津战役奠定坚实基础。

  董家禄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针对中央督导组指出的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七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对照、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强化破“网”打“伞”,以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为契机,在组织领导上、主动作为上、通报问责上持续发力。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破案攻坚、深挖犯罪、网络监管等方面的优势,有力打击“显性”黑恶势力,深挖彻查“隐性”黑恶势力,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