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骑车到消防中队门口,扔下一个塑料袋后就立即离开。等到消防指战员打开了袋子,才发现里面是3500元现金。几天过去了,男子再也没有现身,为什么会扔钱,这笔现金怎么归还,让消防中队的指战员们犯了难。

  事情发生在3月7日中午的13时左右,地点就在河北区消防救援支队北宁中队门前的训练场上。当时中队门口的岗亭里,只有张明星一个人在站岗执勤。张明星回忆说,男子穿着一身普通的黑色衣服,骑着一辆共享单车,看年纪也就在40岁上下。那名男子骑到训练场地外侧时,稍微停顿了一下,然后就从身上掏出一个塑料袋扔到了场地内。见到了这一幕的张明星立即大喊了一声,试图让男子停下来,但是男子听到喊声反而加速离开了。随后,张明星跑过去捡起了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整整3500元现金。

  现金交到了中队,一天过去了,男子仍旧没有出现。中队的指战员们又找到了属地的宁园派出所,但是因为看不清男子长相,让查找男子身份成了难题。几天过去了,这笔现金仍旧被保存在中队,指战员们也猜测不出来原因,希望男子能主动前来领走这笔钱,并说明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