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价格战的最关键因素 市场导致而成

被动也好,主动也罢。在奔驰大幅降价后,宝马7系在市场层面迅速出现16%左右的价格降幅,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豪华车的对手纷纷跟进……

豪华车暴利时代告终 价格战无处可逃

尽管目前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市场温度仍然高于车市水平,但是不少经销商已经开始考虑,在增长放缓之后的市场冷冬到来时,该如何御寒……

豪华车大跳水 背后是车商巨亏还是?

近几个月以来,豪车降价的声音此起彼伏,降价20万元不新鲜,优惠60万元也不稀罕……豪车大降价,消费者在得到实惠之后也不禁疑虑……

宝马奥迪相继退出 豪华车价格战偃旗息鼓

这场纠缠了半年之久的价格拉锯战,终于在宝马、奥迪相继宣布退出之后,接近了尾声。看似一片繁华的豪华车市不管是企业政策,还是消费趋势都在悄悄发生变化……

  • 豪华车上演价格博弈战 8月天津车市行情汇总

    豪华车上演价格博弈战 8月天津车市行情汇总
    相较于7月的清冷,8月车市风云迭起,多款新车接踵而至。8月豪华车品牌延续了价格的“大跳水”,上演了一场价格博弈战。
  •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31.6-59.96万元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31.6-59.96万元
    第六代全新BMW 3系于7月13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有11款车型,售价为31.6-59.96万元。
  • 奥迪A4L中期改款正式上市 售27.28-57.81万

    奥迪A4L中期改款正式上市 售27.28-57.81万
    2012年8月8日,在美丽的北方海滨城市青岛,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发布了旗下主力车型奥迪A4L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此次上市的奥迪A4L中期改款下,共计8款车型,售价为27.28-57.81万元。
数据标题文字1
  • 豪华车三驾马车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风云变幻,相互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数年来,宝马始终坚守高定价的铁律,以保证品牌高于奔驰奥迪。而反观国内车市,豪车价格战虽由奔驰引爆,但跳水记录却由宝马获得,天津地区的宝马7系7月最高优惠60万元。定价售价严重倒挂,宝马在国外以高定价来支持其高品质的铁律能否在中国成功复制?

今年以来,豪华车市场价格一路下跌,呈现出“以价换量”的态势,但调查显示,豪华车的关注度并没有因此上升。这个结果,无疑给豪华车品牌为了完成销量目标,以低价换市场的取巧行为泼下了一盆冷水。在整体车市不乐观的大环境下,依靠激进的价格战……

中国市场对于各大豪华车品牌来说都具有战略性的地位,以此引发的价格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和多样化。这些历经百年淘沙,积存悠远文化的汽车界名门望族甚至招招频出,颠覆传统。这近似跑偏的豪车豪赌,是否让它们在激进前行的道路中忽略了自身的品牌姿态?

经历了高速增长的阶段,中国车市开始新一轮的大浪淘沙。相对于欧美日这些成熟的汽车市场,中国还属于后来者。豪华车在品牌尚未完成塑造的阶段,强势制定高昂的定价最后只能暗地降价,损伤品牌,只有回归目前市场地位的定价才是最符合中国市场的做法。
数据标题文字1

豪华车价格战升级 三年后车价或只剩3成:在捷豹路虎牵手奇瑞抢占市场时,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德系豪华车巨头也纷纷各出奇招……

豪华车“大跳水”背后是车商巨亏还是惊人暴利:豪车大降价,消费者在得到实惠之后也不禁疑虑,一降几十万元,难道豪华车利润这么高?

关注度下跌 豪华车价格战失灵:豪华车市场价格一路下跌,呈现出以价换量的态势,但有趣的是,豪华车的关注度并没有因此上升……

宝马奥迪相继退出 豪华车价格战偃旗息鼓:这场纠缠了半年之久的价格拉锯战,终于在宝马、奥迪相继宣布退出之后,接近了尾声……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