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向朋友吹嘘她有“铁关系”,能为对方办事,诈骗24万余元,然后转卖房产逃窜,企图逃避打击,结果被抓。

  公安宝坻分局宝平派出所日前接群众报警,称其被骗了24万余元。原来,被骗人王某在某住宅小区底商经营一家蔬菜店,因卢某某(女,36岁)住在该小区,且经常来店里买菜,一来二去两人成了朋友。前不久,卢某某跟王某说,现在做咖啡代理很挣钱,每个月都能挣个三五万元,她能够帮忙注册代理商。听了卢某某的话,王某心动了,便给了卢某某10万元让其帮忙。代理商的事还没办好,卢某某又以办理银行卡、“找人”办理本市购车指标等理由,先后共向王某索要24万余元。然而,当王某向卢某某询问注册代理商一事时,卢某某却销声匿迹了。

  当民警带着报警人来到卢某某家中时,却发现该房已经被卢某某转卖给了他人,卢某某则不知所终。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在西青区的某住宅小区内,将嫌疑人卢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嫌疑人卢某某对编造事实,骗取2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