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6时许,市委书记李鸿忠来到市委值班室,检查全市“五一”假期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落实值班责任,恪尽职守,切实加强节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走进市委值班室,李鸿忠亲切看望慰问值守的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李鸿忠仔细了解我市重点商贸街区、旅游景区、交通枢纽等情况,详细察看了我市通往京冀主要出入口武清分局大沙河公安检查站、静海分局子牙公安检查站对过往车辆人员安检实时画面。李鸿忠认真检查各区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五一”假期值班信息汇总表,并与武清区等带班负责同志电话连线,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备勤情况。

  李鸿忠在检查中强调,越是在群众欢度节日之际,就越需要我们做好值班值守、加强安全保障工作。要认真执行节日期间党政主要负责人有一人在岗带班、轮流值守的工作制度,不搞“遥控指挥”、“电话值班”,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五一”假期,正是市民出行旅游高峰期,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严格执行交通法规,强化对景区等重点区域的管理服务,执勤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俯下身子、用心用情为百姓服务,维护平安出行良好秩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毅参加。(记者 于春沣 魏彧)

  来源: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