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7时起,天津全市范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滨海新区、宁河区、蓟州区、东丽区、河东区、武清区、静海区、北辰区、南开区、西青区已发布通知公布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具体安排。

  刚刚,河西区、和平区、红桥区、宝坻区、河北区发布紧急通告

  河西区:1月10日7时正式启动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安排,河西区于2022年1月10日7点正式启动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随着准备工作完成,有条件的社区于9日下午陆续组织,请广大河西居民群众主动配合辖区居委会,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做好自我防护。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居民在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原则上除特殊情况外,大规模人群核酸采样期间,所有小区只进不出。根据社区的组织安排,携带好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二、请居民全力配合居委会要求,使用智能手机在家提前扫码注册及录入信息,能够有效减少现场停留时间。在采样现场主动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工作,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采样点。

  三、请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发生交叉感染。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核酸结果出具前无特殊原因不外出。

  四、原则上,本区所有居民均需进行核酸检测,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将被调整为“橙码”,待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需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经社区登记后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

  五、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六、请广大居民注意出行安全,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人、孕妇、孩子。

  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9日

  和平区:1月10日7时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自2022年1月10日上午7时开始,和平区将利用1天时间,对区内所有居民群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请居民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根据社区、网格员、网格小组长的组织安排,携带好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2。请居民尽量携带智能手机,主动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工作,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采样点。

  3。请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发生交叉感染。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核酸结果出具前无特殊原因不外出。

  4。原则上,本区所有居民均需进行核酸检测,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将被调整为“橙码”,待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需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经社区登记后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

  5。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6。请广大居民注意出行安全,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

和平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明细表
(具体点位以属地街道通知为准)
镇街 采样名称 采样场所地址 采样点位名称/编号
南市街 新世界居委会 新世界花园小区内 采集点1
采集点2
采集点9
大都会居委会 天汇雅苑小区门前 采集点3
采集点4
采集点5
裕德里居委会 同庆后小区内 采集点8
食品街居委会 荣庆园小区内 采集点6
采集点7
创新大厦 创新大厦南马路一侧 采集点20
采集点21
采集点22
新文化居委会 新雅居小区内 采集点17
采集点18
福厚西里居委会 福厚西里社区小花园 采集点10
怀远里居委会 二南开学校门前 采集点11
采集点12
采集点19
福方里居委会 福方里居委会门前 采集点13
采集点14
庆有西里居委会 庆有西里居委会门前 采集点15
采集点16
五大道街 民园广场 民园广场 安乐村社区民园检测点1
湖南路社区民园检测点2
澳门路社区民园检测点3
三盛里社区民园检测点4
一中 一中 福林里社区一中检测点1
华荫南里社区一中检测点2
一中检测点3
一中检测点4
诚基中心 诚基中心 国际公寓第一社区诚基中心检测点1
国际公寓第一社区诚基中心检测点2
国际公寓第一社区诚基中心检测点3
国际公寓第二社区诚基中心检测点1
国际公寓第二社区诚基中心检测点2
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 尚友里社区实验小学检测点1
泰来里社区实验小学检测点2
实验小学检测点3
实验小学检测点4
逸阳梅江湾小学 逸阳梅江湾小学 友谊里社区逸阳梅江湾小学检测点1
文化里社区逸阳梅江湾小学检测点2
育文坊社区逸阳梅江湾小学检测点3
逸阳梅江湾小学检测点4
新兴街 新兴街采样场所1 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 金泉里检测点1
金泉里检测点2
金泉里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2 天津市九十中学 新兴南里检测点1
新兴南里检测点2
新兴南里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3 朗文名邸小区吴家窑一号路 犀地监检测点1
犀地监检测点2
犀地监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4 吴家窑二路中环电子院内 朝阳里检测点1
朝阳里检测点2
朝阳里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5 兴河里小区内 兴河里检测点1
兴河里检测点2
兴河里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6 和平第九幼儿园 卫华里检测点1
卫华里检测点2
卫华里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7 卫津路居委会院内 卫津路检测点1
卫津路检测点2
卫津路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8 新兴北里社区宜昌道中国邮政外侧 新兴北里检测点1
新兴北里检测点2
新兴北里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9 土山公园内 土山花园检测点1
土山花园检测点2
土山花园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10 地铁和谐大厦
(营口道与汉阳西道交口)
永丰里检测点1
永丰里检测点2
永丰里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11 西康路小学 西康路检测点1
西康路检测点2
西康路检测点3
新兴街采样场所12 天津医科大学 检测点1
检测点2
检测点3
检测点4
小白楼街道 小白楼街采样场所1(耀华中学) 南京路106号 崇仁里社区检测点1
崇仁里社区检测点2
崇仁里社区检测点3
小白楼街采样场所2(天河城) 和平路263号 承德道社区检测点1
小白楼街采样场所3(六十一中学) 建设路87号 泰安道社区检测点1
泰安道社区检测点2
泰安道社区检测点3
小白楼街采样场所4(津湾广场) 滨江道1号 解放路社区检测点1
解放路社区检测点2
长春道社区检测点1
长春道社区检测点2
小白楼街采样场所5(新华路体育场) 保定道10号 达文里社区检测点1
树德里社区检测点1
树德里社区检测点2
大同道社区检测点1
大同道社区检测点2
小白楼街采样场所6(音乐厅) 台儿庄路37号 开封道社区检测点1
开封道社区检测点2
开封道社区检测点3
劝业场街 劝业场街汇文中学
采样场所1
甘肃路40号 宁夏路社区检测点1
宁夏路社区检测点2
新疆路社区检测点1
新疆路社区检测点2
劝业场街十九中学
采样场所2
河北路30号 福明社区检测点1
福明社区检测点2
静园社区检测点1
静园社区检测点2
劝业场街滨江道
采样场所3
滨江道 山西路-山东路之间 花园路社区检测点1
花园路社区检测点2
兆丰路社区检测点1
兆丰路社区检测点2
新津社区检测点1
新津社区检测点2
百大社区检测点1
百大社区检测点2
蒙古路社区检测点1
蒙古路社区检测点2
南京路社区检测点1
南京路社区检测点2
劝业场街劝业场小学
采样场所4
河南路175号 滨西社区检测点1
滨西社区检测点2
劝业场街鞍山道小学
采样场所5
鞍山道81号 林泉社区检测点1
林泉社区检测点2
南营门街 南营门街新星小学采样场所1 新星小学操场 新星小学操场1
新星小学操场2
南营门街灵芝路采样场所2 灵芝路 灵芝路1
灵芝路2
南营门街五十五中学采样场所3 五十五中学操场 五十五中学操场1
五十五中学操场 五十五中学操场2
五十五中学操场 五十五中学操场3
五十五中学操场 五十五中学操场4
南营门街天兴里社区采样场所4 天兴里社区9栋花园 天兴里社区9栋花园1
天兴里社区9栋花园2
南营门街中心小学世昌里校区采样场所5 中心小学世昌里校区 中心小学世昌里校区1
中心小学世昌里校区2
南营门街中心小学昆明路校区采样场所6 中心小学昆明路校区 中心小学昆明路校区1
中心小学昆明路校区2
中心小学昆明路校区3
南营门街瑞竹大厦采样场所7 瑞竹大厦地上停车场 瑞竹大厦地上停车场
南营街街和平印采样场所8 和平印门前广场 和平印门前广场1
和平印门前广场2
南营门街吉利花园采样场所9 吉利花园小广场 吉利花园小广场1
吉利花园小广场2
南营门街道绵阳道
采样场所10
绵阳道 绵阳道1
绵阳道2
绵阳道(28家门脸前 绵阳道(28家门脸前)1
绵阳道(28家门脸前 绵阳道(28家门脸前)2

  红桥区:1月10日7时起对全区常驻及流动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筛查

  居民朋友们:

  根据当前天津市疫情形势,为保护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经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2年1月10日7时起对全区常驻及流动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全区设置101个筛查场所,263个登记采样通道。

  特别告知:

  (一)请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二)请居民根据社区、网格员、网格小组长的组织安排,携带智能手机或有效身份证件,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请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后,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

  (五)相关区域居民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健康码”调整为“橙码”,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

  (六)人群集聚,密度较高,通信信道和数据链路相对拥堵,如遇电话呼出或网络访问迟缓,请稍后再次尝试。

  (七)因天气寒冷、路面湿滑,请居民注意出行安全,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9日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广大群众咨询相关政策,了解防控措施,提供专业解读,现将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服务电话公布如下:固话(24小时):86516268

  宝坻区:1月9日、10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阻击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月9日18:00起在宝平、钰华、海滨3个街道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1月10日7:00起在其他21个街镇和宝坻经济开发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1、请大家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根据街(镇)社区(村)的组织安排,携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2、请大家尽量携带智能手机,主动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工作,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采样点。

  3、请大家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发生交叉感染。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核酸结果出具前无特殊原因不外出。

  4、原则上,本区所有居民均需进行核酸检测,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将被调整为“橙码”,待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需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经社区登记后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

  5、请大家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6、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

  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9日

  河北区:1月10日7时对区内所有居民群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自2022年1月10日上午7时开始,河北区将利用1天时间,对区内所有居民群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居民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根据街道(社区)的组织安排,携带好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二、请居民尽量携带智能手机,主动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工作,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采样点。

  三、请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发生交叉感染。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核酸结果出具前无特殊原因不外出。

  四、原则上本区所有居民均需进行核酸检测,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将被调整为“橙码”,待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需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经社区登记后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

  五、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六、请广大居民注意出行安全,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

  河北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汇总表

  (具体点位以属地街道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