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昨天,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宣讲全会精神,虽然津城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依旧高涨。

  在滨海新区商务中心会议室,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为基层党员干部作宣讲,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还结合新区实际就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提出建议。新区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张薇平说:“今天的宣讲让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作为理论工作者,我们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应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我们要在全区掀起理论宣讲的高潮,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新区二次创业结合起来,为建设美丽滨城贡献力量。”

  在市委宣讲团成员、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宣讲后,宝平景苑社区党委书记姜丽英说:“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接下来,我们社区会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老年食堂入户方面多做工作,真正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听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清区委书记王力军所做的宣讲后,南蔡村镇丁家瞿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陶明说:“通过宣讲,我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丁家瞿村一直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大力发展以石磨面粉和香味葡萄为主的现代都市型农业,坚持用科技提升农产品的品质和价值。目前我们借助乡村振兴示范村的政策支持,正积极谋划发展‘旅游+研学’产业模式,力争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当好排头兵。”

  “听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津南区委书记刘惠的宣讲,我感到很振奋。全会精神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那就是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我们社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是最贴近老百姓的人,一定努力做好人民的公仆,不断改善民生。”津南区咸水沽镇红旗楼社区党委书记王瑞华说。

  同日,市社科联也组织了两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