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16作品16

  本期继续展示“天津之眼”摩天轮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入围作品,您还可以通过“天津之眼”摩天轮微信公众号查看其他入围作品,并进行投票。

  作品16设计理念:

  主形象取用“天津之眼”摩天轮的廓形作为形象的基本形态,分别为“天津之眼”摩天轮底部支架的主形象和上部分载客舱的分形象。主形象是支架廓形的兔子形象,眉心是眼睛标志。“天津之眼”摩天轮坐落于海河之上,取之作为飘带环绕于主形象周围。IP形象是透明的球体形象,作为客舱装载客人,可以飞行。

作品17作品17

  作品17设计理念:

  “天津之眼”摩天轮整体是一个白色摩天轮,夜晚会有漂亮的霓虹灯光,考虑到当下社会人们的生活离不开科技智能,于是造型设计采用了一个智能小机器人的形象,头顶上是“天津之眼”摩天轮造型的红、蓝和粉色霓虹灯圈,它白天指挥交通,夜晚作为负责任的解说员,为游客们详细介绍“天津之眼”摩天轮,解答游客的问题。

作品18作品18

  作品18设计理念:

  小A和小B是以“天津之眼”摩天轮轿厢为主体元素,进行拟人化而产生的两个形象。该形象组合以卡通化、简概外形作为设计的出发点,目的是更符合家长与儿童层面的审美需求,以贴合“天津之眼”摩天轮的旅游观光主营业务,同时为后续设计其形象衍生留足更多空间。以一大一小两个形象组合出现,体现了“天津之眼”摩天轮鼓励游客结伴参观体验,一同感受天津之美的游玩理念。小A与小B所背负的光亮圆环,一是“天津之眼”摩天轮的主体元素,二也是代表一种和谐、包容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