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温迎来立冬后的第二次寒潮,各类取暖产品人气飙升,根据电商统计,天津买家在“精准取暖”方面消费表现突出,“哪冷就暖哪”成为天津买家相关订单的特点。

  据了解,近日的第二次寒潮带动了各种取暖设备的销售。根据京东大数据显示,取暖电器、羽绒服等御寒商品销售同比大幅增长,在天气变成“速冻模式”后,迷你暖风机、暖被机、干衣机等创新型电器迎来消费高峰。天津地区取暖电器成交额同比增长48%,暖气保障了室内的温暖,对比之下,天津地区在“精准取暖”“隐形取暖”“毛绒取暖”上的消费增长明显。受职场人士欢迎的可折叠暖脚神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5倍,电加热艾灸护腰、发热鞋垫成交额同比增长了532%、80%,“哪冷就暖哪”的天津买家在“精准取暖”方面真有一套。同时,天津地区“隐形取暖”的消费增长也很明显。要温度也要有风度,自热保暖内衣成交额同比增长60%,光腿神器成交额同比增长52%。此外,秋冬季节要穿得暖和、睡得暖和成为焦点,天津地区羽绒服、羽绒被成交额同比分别增长了75%、79%。寒冷的日子经常让人胃口大开,寒潮也带动了火锅消费的增长。“吃肉取暖”方面,天津的火锅食材、羊肉成交额同比增长都超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