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今日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预计今天早晨至上午,北京东南部、天津大部、河北东部和南部、山东北部和西南部、江苏大部、上海东部以及四川盆地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山东北部、江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此外,今日早些时候,天津多个区也相继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

  西青区气象台于2021年11月17日04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清晨到上午我区所有街镇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宁河区气象台于2021年11月17日05时03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宁河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雾,预计今天清晨到上午宁河区所有镇街仍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苗庄镇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静海区气象台于2021年11月17日05时1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静海所有乡镇街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津南区气象台于2021年11月17日06时3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津南地区已出现低于500米的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津南区所有镇街仍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今日8时,天津高速公路也发布了最新路况消息。目前因降雾除S3津滨高速正常开启外天津境内的其他各条高速均已封闭。

  天津天气具体预报

  11月17日 星期三

  白天:晴间多云,上午有轻雾

  夜间:晴间多云有轻雾

  微风,14到4℃

  11月18日 星期四

  白天:晴转多云

  夜间:多云

  微风转东北风3-4级,14到5℃

  11月19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阴

  东风4-5级,11到5℃

  11月20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阴

  东北风3-4级转微风,10到5℃

  11月21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阴转晴

  微风转西风5-6级,8到4℃

  小伙伴们出行多留神,低能见度时段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中央气象台、天津气象、天津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