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早上7点左右,八里台立交桥下一限高杆被撞掉,砸伤了一名行人。负责该设施养护的天津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事务中心桥梁第一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约半个小时,维修人员便抵达了现场。但因维修限高杆需要吊车和相关工具,经协调,设备于8点左右就位。早高峰过后,维修人员开始修复限高杆,并于11点半左右完成了复位。

维修现场维修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限高杆与基座接口处从外部看还能看到较大裂缝,对此,工作人员表示,修复工作已经完成,可以放心使用,“焊接是在内部进行的,行人车辆可以放心通过。”

维修现场维修现场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看,撞掉限高杆的是一辆厢式货车,一名骑自行车的行人被砸到,有120救护车在现场。记者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肇事小货车超高,目前司机已被依法处理,撞倒限高杆造成的损失和被砸行人的医药费均将由该司机承担。

经过维修,限高杆已恢复正常使用经过维修,限高杆已恢复正常使用

  据记者了解,被砸行人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来源 | 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