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落下帷幕,为期7天的展会共吸引观众63.3万人次。

  本届展会是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规格最高的国际汽车展览会。“这次整体规模非常大,有新型车、老爷车等等,种类很多,非常有意思!”昨天,冒雨来参观的市民李先生表示,虽然展馆很大,但馆内的地图指引清晰,乘坐地铁到现场也非常方便。

  适合家庭使用的7人座、用于外出旅行的越野车、上下班代步车……汽车产品更加贴近市场需求,在本届车展中这一点尤为突出。小型、微型电动汽车以及中大型SUV和MPV都受到广泛关注,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新能源汽车成为主要亮点之一,在展车总数中占了相当大的比例。

  功能更全面,体验更丰富,智能化浪潮正加速席卷汽车行业,推动汽车产品从传统的“功能汽车”向“智能汽车”转变,过去一些高端车“专属”的智能化应用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中低端车型中,这些趋势和特点都在本次车展中得到体现。

  本届展会还开启了动静结合的展览模式,许多品牌展台设立了模拟智能驾驶体验区,室外也推出了车辆动态演示体验展区,吸引了众多体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