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海河游船迎来客流高峰,各码头人气火爆,秩序井然,广大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乘船共赴海河之约。

  为满足广大游客假日乘船游览需求,确保游客乘船安全,海河游船公司从增加船舶运力、加大航次密度、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推出多种举措,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服务游客。

  海河游船在国庆长假全新启用了智能语音导览系统,该系统通过GPS实时定位海河游览线沿途的各景点和桥梁,并进行AI智能讲解。在保持原有讲解内容的同时,新增添天津民俗、曲艺等元素。据了解,公司还研发上线了“海河游船智慧导览”小程序,这个小程序以海河游览线手绘地图的形式呈现,其中涵盖海河游览线周边景点、酒店、餐饮、购物、停车场、地铁等业态信息,方便游客规划出游行程。

  据悉,国庆长假期间,海河游船夜游航班根据海河夜景灯光开启情况,将增加18:10航班。游客可关注微信小程序“海河游船”了解各码头实时航班信息并购票。

  上图 国庆假期,“乘游船 游津城”成为游客和市民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