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我学我用大数据”系列活动第16场于滨海新区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对数据交易流通法规和案例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滨海新区网信办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活动惠及系统内干部80余人。

  活动中,市大数据协会宣讲专家谢少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数据交易流通的法规,并结合相关应用案例点明了数据不仅能够成为生产力,还在社会治理、数据治理、政治、军事、治安、金融、医疗等各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协会君发现,活动过程中,参训人员无一例外,全程聚精会神听讲,并做好学习记录,活动现场萦绕着浓厚的学习氛围。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举手提问,你一言我一语,浓厚的学习劲头一浪高于一浪。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滨海新区网信办这个充满学习热忱的集体,将把活动内容转化成实际工作中的战斗力,让“我学我用大数据”系列活动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据了解,“我学我用大数据”系列活动预计将在全市开展100场以上,后续活动,请您持续关注。

  来源:天津市大数据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