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我学我用大数据”第11场活动于天津市和平区委网信办内成功举办,活动对津心办APP、津治通APP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网信系统负责人及各街道同志参加培训,活动惠及现场和线上人员130余位。

  培训讲座由和平区大数据管理中心李连群主任主持。

  “津心办”APP为市民提供了最尽心的服务,已真正成为天津市民使用政务服务的“掌中宝”。在今天的活动中,“津心办”项目组技术工程师董黎明,介绍了“津心办”APP在政务、企业、金融、生活等版块内容及应用场景,让与会人员在今后使用中,能更快速、准确的找到相应的服务内容。

  随后,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干部白云飞为大家深入地讲解了“津治通”APP的技术应用,以及APP内各版块的功能。

  培训讲座介绍了两款实用的APP,让参会人员真切地感受到利用大数据在实际生活、工作中的应用,充分享受大数据时代的便利和好处,此次讲座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和认可。

  据了解,“我学我用大数据”系列活动预计将在全市开展100场以上,后续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天津市大数据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