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网信系统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会上,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网信系统党员干部通过朗诵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全市网信系统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推动天津网信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自市、区、街道、社区四级网信工作体系的干部代表,各委办局、高校的网信干部代表,政务新媒体和网络媒体的编辑、互联网企业员工、以及网络社会组织和好网民志愿者代表组成的15支参赛队伍,紧扣主题、突出特色,满怀深情地演绎了《觉醒年代》《不朽的静冈上》《永怀初心 仰望时代的行星》等优秀诗歌作品,使现场观众感受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经过激烈地角逐,《妈妈,稻子熟了》等4部作品获得一等奖,《读中国》等4部作品获得二等奖,《津心进万家》等7部作品获得三等奖。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中圆满结束。

  与会的网信系统干部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将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争创一流的坚毅执着,胸怀“两个大局”,发扬“三牛”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网信之为,为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区和本市各相关高校网信办负责同志,部分本市和驻津网站、新媒体及互联网企业负责同志,参赛队伍所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