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高水平举办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有关要求,团市委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在组委会秘书处的统一部署下,根据用人单位提出的志愿服务岗位需求,团市委积极争取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农学院等六所高校党委支持,依托团组织,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于3月8日-4月6日分两批次圆满完成了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共招募了420名志愿者(含提前上岗57人),将于大会期间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志愿者们争先恐后报名的热烈场面吧!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面试期间,同学们精彩介绍着自己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纷纷表达了对志愿服务事业的热爱,充分体现了天理学子的阳光风貌和责任担当。

  天津财经大学

  由于开学时间较晚,天津财经大学团委采取线上面试的形式,既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镜头前的同学们同样也能积极表达自己对志愿服务的渴望,屏幕中洋溢着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

  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是本届大会志愿服务需求最多的高校,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与团市委及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对照岗位需求,认真匹配志愿者。极力配合用人单位,组织开展用人单位与志愿者二次面谈,志愿者们的精彩表现纷纷得到用人单位领导们的称赞。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助校团委组织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他们有的负责布置会场,有的负责发布公告,个个干劲儿十足,公平公正的招募选拔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响应,他们也将通力协作,共同保障大会圆满举行。

  中国民航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了此次校内志愿者招募活动,为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选拔更多优秀的中航大志愿者。在严肃的面试现场,候选者们从容的回答着面试官的问题,自信与活力丝毫不因为紧张的气氛而削减。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志愿者参加服务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提高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确保为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团市委将继续做好大会志愿者培训安排,努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过硬、专业技能突出、甘于奉献服务热情的青年志愿者队伍。

  图文来源 | 天津科技大学团委、天津理工大学团委、天津财经大学团委、中国民航大学团委、天津农学院团委(来源:天津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