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将于2021年3月15日—4月19日在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推出“办实事 开新局──2021区长访谈”特别策划和“区域发展耀天塔”灯光秀活动。

  “办实事 开新局──2021区长访谈”将以全市16个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切入点,反映各区在开局之年的新面貌、新气象。16位区长将针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走进现场,深入调研,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推动问题解决。同时,还将提出本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举措。

  特别策划还将推出“区长带您走进大项目”短视频及相关新媒体产品,并在津云、新华网、央广网等新闻网站和客户端,网信天津、津抖云、新浪、搜狐、凤凰网、网易、百度、知乎、抖音、快手、未来电视等新媒体平台播出。

  此外,在活动期间(3月15日—4月19日每周一到周三),广播新闻中心还将与天塔在19:30—20:00联合推出“区域发展耀天塔”灯光秀活动,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展现各区在开局之年的发展态势。

  目前,“办实事 开新局──2021区长访谈”特别策划正在向广大市民征集有关城市管理、环境治理、教育医疗、交通出行、居家养老、住房保障、公共服务、社会治安等方面需要区长关注并推动解决的问题线索。大家可以拨打征集热线23601111或通过微信搜索“天津广播”“天天电台道”留言反映问题。(来源: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