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蓟州区委网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暨“党员政治学习日”联合集中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网信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区委网信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金玉田围绕《回顾光辉历程 争做合格党员》,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昊围绕《追根溯源忆初心》主题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第二十七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相关视频,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前,蓟州区委网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