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作为中国影院巨头的万达影城,与天津融创中心强强联合,成功举办签约仪式,正式进驻南开天拖融创中心。生活因万达电影更美好,万达电影将不断融合创新,为中国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注入新活力。融创中心也因万达影城的进驻,完善院线业态,助力商圈的快速崛起,焕发板块商业活力。

  融创中心 X 万达影城

  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带着全城的热切期盼,天津融创中心&万达影城强强联合,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在天津众多媒体的见证下,融创中心项目总王爱国先生和万达影城天津城市总经理刘浩然先生分别分享了未来的战略规划,同时展望融创中心未来繁华景象,以及万达院线选择融创中心项目,布局天拖商圈板块的战略意义,随后融创中心与万达影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万达以精准的商业眼光,正式入驻天津融创中心。融创中心亦将进一步升级城市都会生活圈。万众期待,共同见证高光时刻!

  万达影城 舵启时代巨轮

  生活 因万达电影更美好

  截止2019年,万达电影拥有已开业直营影城656家、银幕5806块。境外影院53家、银幕463块。其中,国内影城603家、银幕5343块。经十几载的发展与积淀,万达电影目前的经营范围已覆盖中国内地的各个角落。无论是市场份额、观影人数,还是单银幕产出以及平均上座率,万达电影都以绝对实力占据行业的领先地位。万达影城舵启时代巨轮,再叙战略所向。此次落位天津南开区天拖版块,填补了该板块的业态空白,进一步拓展天津电影市场份额,同时为更多电影爱好者带来更多元的观影体验,生活因万达电影更美好。

  融创中心 商圈品质升级

  领启 南开西生活芯风尚

  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个独具魅力的繁华中心。融创中心只为改变而来,位于城市核心区域,交通便利,紧邻城市主干道、中环线、快速路,贯穿城市南北通达全城交通。

  融创中心,建筑面积约百万平米综合体商圈,以消费者为核心,注重消费体验,通过商业规划、空间设计和业态布局打造多元社交生活场景。融创中心引入生活、科技、运动、儿童、体验、美食等创新体验业态,通过构建无边界、无时限的消费新场景,向消费者传递休闲、精致的生活理念。多维度打造城市综合体商圈,让城市更繁华,生活更美好。

  此次万达影城强势入驻天津融创中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观影体验,并且万达影城与融创中心特色商业互相补充,充分赋予商业以休闲社交属性,打造城市中芯商圈和新都会生活方式。一座全新模式的城市综合体必将定义繁华芯中心,引领天津南开西生活芯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