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天津市公安局扫黑办出品

  以天津市“12·04”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真实案例改编拍摄的扫黑除恶主题微电影《1204》今天正式首映

  电影 ·看点

  一伙儿不法分子横行市井,四处为恶,此情况引起公安机关高度关注,经初查发现幕后隐藏着一个黑社会性质组织。为连根铲除黑恶毒瘤,扫黑刑警孙冀迎难受命,和专案组全体民警一道,毅然踏上伏魔征程……

  点击下方观看微电影《1204》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4日下午,由天津市公安局扫黑办出品,以天津市“12·04”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真实案例改编拍摄的扫黑除恶主题微电影《1204》,在市公安局举行了首映式。

  据了解,微电影《1204》讲述了以民警孙冀为代表的天津公安扫黑刑警,历经艰难险阻,最终成功捣毁为恶一方的黑恶团伙,有力维护了社会安宁和公平正义的故事。本片中的民警角色均由市公安局一线民警本色出演,生动演绎了扫黑刑警凛然不惧、迎难而上的英雄本色,谱写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在首映式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新闻媒体记者、民警及民警家属受邀共同观看了微电影。大家纷纷表示,天津公安扫黑除恶出利剑、忠诚履职显担当,正是有着无数像孙冀一样英勇善战、默默奉献的公安民警负重前行,才让黑恶犯罪无处遁行,才让津城百姓更享安宁。

  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天津公安机关将坚定信心、奋力攻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谋划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做到决心不变、目标不变、责任不变、力度不变,全力创建“无黑”城市,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