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时间

  有多少人同时下单

  今年的双十一

  有了新答案

  天猫 

  11月11日0点0分26秒,阿里巴巴数据显示,天猫双11成功扛住了58.3万笔/秒的订单创建新峰值,第一波洪峰已过。

  58.3万笔/秒的新纪录是2009年第一次双11的1457倍。更快更稳的同时,万笔交易的资源成本较4年前下降80%。

  而在11月1日至11日0点30分,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

  据了解,今年是天猫双11的第十二年,天猫双11从“光棍节”变成“双节棍”,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

  天猫方面预计,今年天猫双11吸引超过8亿消费者、25万品牌、500万商家共同参与,是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的一届。

  京东 

  京东方面,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11月1日00:00至11月11日00:09,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已经突破2000亿元。

  我参与了两个千亿的项目?!

  我骄傲!我自豪!

  我吃土吃得好快~落!

  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要问双十一有多热闹?

  一句话:堪比过年!!!

  “双十一”相关话题词

  几乎承包了凌晨的热搜

  按照每逢大事

  必有新流行词的套路

  今年又带火了这些新词

  “尾款人”

  “补考人”

  “裸考人”

  “吃圭人”

  ……

  双十一过后

  从“尾款人”成为“吃圭人”

  说的是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