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起,天津市河西区将再度推出重磅消费福利。“300-100”“150-50”超大额优惠将打造覆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简单易操作的新一期消费券活动,旨在拉动经济增长,增强城区活力,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实惠。

  [活动时间]

  11月2日-2021年1月31日期间,每天10:00-22:00,市民在河西区指定商场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即可享受满300元立减100元和满150元立减50元的优惠。

  [如何使用]

  市民无需提前领券,只需下载云闪付APP, 完成实名注册并绑定银行卡,结账时打开APP,在首页点击付款码或扫一扫进行支付。点击APP首页“奖励中心”,即可查看活动名额使用情况。

  [特别提醒]

  活动期间,每位云闪付用户仅能享受两项活动各1次优惠,且两项活动不可在单日同享。

  此外,活动期间,市民在参与本次活动的河西区内指定银联商户通过银联云闪付APP绑定中国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扫码支付,即有一次机会享受满200元立减70元的优惠。

  据悉,为推进复商复市,激发消费需求,河西区倾力打造“活力河西情暖津门——惠聚众商河西消费节”活动,激发居民消费热情,力促市场繁荣,努力把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今年以来,河西区共发放五期合计4500万元的消费券,包括全品类的消费券、餐饮专项消费券以及商超专项消费券,全面覆盖了从“五一”到“十一”的各个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