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与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赖信华一行会谈交流。

  李鸿忠表示,近年来,格力电器、银隆新能源与天津合作不断深入,推动了高端优质项目在津落户,更为我们带来了先进的市场理念和经营机制。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天津以信创产业为主攻方向,着力发展智能科技、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原始创新。希望格力电器、银隆新能源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发挥品牌、技术等优势,加大在津投资力度,共同推动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天津将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大力改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协调服务,确保双方合作项目顺利推进。

  董明珠表示,企业在合作中深切感受到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务实高效的办事效率,将全力推动格力新冠杀菌净化器等健康产品以及银隆系列产品产业在津发展,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技术品牌,助力天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副市长孙文魁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魏彧 于春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