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腾讯起诉老干妈”“腾讯被骗”等话题牢牢霸住热搜,腾讯和老干妈的合同纠纷被广泛关注。为此,腾讯官方up主都在B站上自嘲自己就是“吃了假辣椒酱的憨憨企鹅”。这也充分说明哪怕是腾讯这样的互联网巨头,稍有不慎也会遇到法务陷阱。天津一家企业就专门瞄准企业这一痛点,研发人工智能解决合同审核难题的“法务AI黑科技”产品。使用这款黑科技,一键上传合同文本,3秒完成审核。产品上线后已审核上千万份合同,识别合同风险超过1亿项,有效解决了各类企业合同审核成本高、效率低的痛点。

  凭借着这项“黑科技”,天津道本科技有限公司前不久获得了国家商务部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称号,同时当选的都是阿里巴巴、京东、苏宁等数字商务大咖。作为天津市唯一一家获选企业,道本科技是如何开启法务领域信息化开发的?他们又是如何实现从传统软件到人工智能产业转型升级的?请道本科技的创始人王智勇先生来为大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