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专属福利走来了!跟着我们的步伐,一起打卡今年夏天火遍全网的夏季特饮!

  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委、市工商联等八部门发起的,“网媒暖津·中小企业品牌宣传百日扶持计划”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反响强烈。“网媒暖津”之七月“云上热播”来啦!今天可爱的暖津小导游,在五大道资深讲解人张振东老先生的带领下,一起打卡五大道小洋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网媒暖津”送给您的一杯夏季特饮  。

  网媒暖津 · 云上热播 探店

  进入夏天后,孩子放假了,游客增多了,看五大道白墙红顶的洋楼上,就像回到曾经那段岁月,古典与温柔并济,那是历史的馈赠。

  此时,若是寻一处富有诗意的咖啡厅,来一场春意浓浓的下午茶那就再好不过了。

  我们走到重庆道与云南路交口处,易嘉咖啡馆坐落在一座百年小洋楼里,古朴的弧形开窗吸引了众人目光。

  柔和的自然光落在室内,配合简约的装潢风格,

  这里有地道的食材和用料,有不断精进的制作技艺、有匠心的坚守,一杯稠厚的手冲咖啡,就能让你感觉到生活的美好。

  最经典的意式咖啡,源自精挑细选独立烘焙的咖啡豆,和咖啡师手动控制的冲泡细节。

  虽然看上去制作方式并不复杂,但是手冲咖啡可以说是易学难精,一杯最地道的意式咖啡

  对豆子的烘焙、水温的要求、水流的控制……都有着严格要求。

  三段注水的分段萃取方式,可以明确咖啡前、中、后段的风味,比较能保证咖啡的风味呈现。

  店里的豆子有四款——埃塞俄比亚的耶加雪菲、印尼的亚齐日晒,卢旺达水洗、哥伦比亚的咖啡豆,价位根据咖啡豆不同38元—45元不等。

  以自己独特的香气、微微苦涩的口感、到喉的醇厚以及最后满口的回甘和醇香,赢得众多食客的喜爱。

  特别推荐:草莓番石榴苏打

  混合果味总是比单一水果更吸引人

  草莓与番石榴碰撞在一起酸甜适中

  加入苏打水中更为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