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序幕已经徐徐拉开。天津以拥抱智能与科技的姿态,成功举办了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历届智能大会荟萃全球嘉宾、共商发展大计、共用最新成果,逐步发展成为国际性盛会、世界级平台。

  受全球疫情影响,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创新工作模式,走向“云”时代。为更好传播“智能大会”声音,塑造“天津智港”品牌,新浪天津全新打造的智能频道于近日上线。

  新浪智能频道是世界智能大会的线上展示平台。频道设有“科技前沿”“智慧天津”“产业发展”“企业动态”等重点板块。智能频道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形式,对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进行全景式、多维度的报道宣传,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大会。

  新浪智能频道是历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资料储备平台。在这里,历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资料可查、可考。频道设有前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专题入口,无论权威媒体报道,还是大会精彩瞬间,均可呈现。从多角度、立体化反映了世界智能大会举办3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新浪智能频道是整个世界智能科技资讯整合报道平台。频道将重点锁定全球智能科技前沿理念、顶尖技术、高端产品等,聚合全球媒体资源,传播科技资讯、展现智能大会风采,打造引领智能时代潮流,打造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最具规模性的智能信息线上报道与应用平台。

  此外,新浪智能频道将充分发挥世界智能大会与新浪网在不同领域的价值与影响,通过技术领域与传播领域的强强联合与思想碰撞,成为助力天津产业升级、吸引科技型企业来津落户的“招商”平台,成为产业人才集聚、智能科技爱好者的集结平台,成为企业、观众、科技爱好者等直接、高效的沟通平台。

  以“智能”为驱动,以“平台”为支撑,以“服务”为宗旨,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腾“云”而上,“天津智港”也将遇“浪”而兴。今天,让我们以新浪智能频道“云”端上“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大会为起点,助力天津培育科技型产业生态,推动打造高端人才智库建设,让科技真正“赋能”人民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