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领世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现坐落于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力智能控制和电力安全保护装置的研发,是提供专利技术授权使用和电力安全解决方案的现代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目前首先推出的“电安堡”智能集成电力安全装置,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具有防止用户在用电过程中发生意外触电事故,避免用电系统因线路或电气故障引发火灾等优势功能,为未来的用电安全控制领域提供了一个可行性方案,开创了实用先河。

  据公司董事长马健介绍,纵观一百多年的用电历史,电力给我们带来了生活的便利和财富,同时也带来了安全隐患,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近几年用电安全也越来越受到国家和老百姓的重视。这一款产品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用电危害,产品现在获得了国际发明专利7项,可运用在生活中的绝大多数用电场景,如文物保护、医疗、教育等行业,能够最大程度保障用电安全,给大家提供更加安全的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