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从最初只有50元的订单,到经过7年时间发展至今成为年营收5.05亿的创意服务公司,估值已超10亿元。联合创始人马涛说:“围绕我们能做的,擅长的专业去攻进中国品牌创意市场。通过我们的创意为品牌做从头到尾的服务。”

  2018年,公司提出1+1+N的全景全域创业生态发展战略。第1个N是指所有的服务一定是要基于最擅长的创意服务领域;第2个1是围绕创意服务领域去做园区;而第3个N年就是围绕创意领域以及我们全国布局的园区,去做细分领域。

  如今的艺点意创,与宗申产业集团携手合作,打造国内首个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业B2B创新平台——忽米网,截至目前,忽米网线上平台注册用户11.4万家,企业服务商4万家,平台订单金额超过10亿元。同时,忽米网也在积极布局线下应用场景,在重庆、北海、淄博、德州等多个城市建立了工业互联网园区,为当地企业提供本土化服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