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网友爆料,

  他在软件flightradar24上看见,

  一架公务机,

  在天津上空画了个

  很圆很圆的圈!

  在软件flightradar24上,人们可以看到一些航班的飞行轨迹。 比如,国航的飞机偶尔回来天津机场训练,再比如,空客天津的出场飞机试飞,都会在这里看到飞行轨迹。   

  一位喜欢该软件的航空爱好者表示,他近几天在软件上看见这架飞机一直来回往返飞,但是画圆这种飞行还是头一次见。这位喜欢该软件的航空爱好者表示,这种画圆的飞行方式是训练或者试飞的可能性都有。

  这位喜欢该软件的航空爱好者还猜测,飞机画出的圆圈是利用飞机的导航系统,精准画出的。这位喜欢该软件的航空爱好者说,曾有外国飞机在平安夜的时候,在空中做圣诞树的飞行轨迹,也有新飞机出场或者老飞机退役的纪念仪式,会在空中做一个该机型的飞行轨迹。所以,飞机画出的圆圈并不是难事!

  网友热议:

  孙And凯:那天我在钓鱼,还纳闷呢,以为他们在天上看我钓鱼了

  一个不优雅的全职太太:哈哈。好可爱。

  未味:圆圆圈圈圆圆

  是沫呓呀:还挺可爱

  Mr_仨STONE:有绳儿拽着呢

  坏坏鱼号停了:飞行员圆周率掌握的挺好的

  奥拓23333:应该是校验的吧

  我的爱豆是Leehom:为啥画圈

  Theory_2369:前几天早晨跑步这小飞机看见好几次

  i3wil:兄弟们别怕,我放的风筝

  冒牌高阳:飞机驾驶员:是往北还是往南?  机场空勤:你右转右转再右转看见那片空地儿,就是了

  哏儿都实话不能说的青年:爱的魔力转圈圈

  kanelhy1:怎么做到的?

  驾驶员大力水手:绕圈飞了,连续绕圈

  Qiang·:@7_CHERR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