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正值国际护士节,津云新媒体集团联合爱心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举办“致敬奉献 感恩相伴”慰问援鄂医务工作者公益活动,向天津市第二人民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了疫情防控用品和及真诚的祝福。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迄今为止,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持续了100多天,蔓延到了200多个国家,全世界确诊病例超过400万,在全球疫情防控的“上半场”,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书写了令人信服的“中国答卷”。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天津市慈善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代表在活动现场向爱心企业授予捐赠证书。听完抗疫英雄真诚的分享,现场人员热泪盈眶,活动最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孙祥伦先生也将慰问品一一送到医护人员代表的手上,并衷心感谢所有的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倾情付出,致敬每一位最可爱的白衣天使,让天使守护人间,让这个时代凝聚更大的爱与力量。

  据了解,抗疫期间,无限极公司已捐赠价值逾600万元款物用于支援一线抗击疫情。为了表示对抗疫工作的支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还分别前往了河西区、宝坻区,为众多一线社区工作者送上了慰问品和抗疫物资以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