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条街是集餐饮、购物于一体的商业综合性民营企业,是蓟州区的商贸网红街。在推动复工复产之际,我们公司决定为街上160余商户免除一个月租金和物业费,用真金白银减轻商户的经营压力,与他们共克时艰。这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传递一个信号,那就是我们对营商环境有信心,对蓟州区的商旅业有信心。

  这次疫情防控战,天津走在全国前列。咱蓟州区是零感染,还因为硬核防护、风趣又坚决的宣传方式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抗疫,咱们拿下了高分。眼下复工复产,咱也要力争上游。

  创业金街很年轻,2016年10月刚开街,但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下,发展很快。去年,我们这条街作为蓟州“夜间经济”的主要点位之一,很红火,是京津冀地区游客的热门打卡地。目前,这条街的出租率接近100%。商户主要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品种有特色餐饮、服装、美容美发、培训、健身等。眼下,全街的复工复产率超过70%。区领导很关心这条街,2月29日冒雪来实地视察,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现在大家心气儿都挺高的。天气渐热,春暖花开,市民和游客一定会多起来的,我们有信心继续做好蓟州商贸网红街的代言人。

  作为创业金街的管理者,我们正积极协助商户与几家银行对接小微贷款,接下来还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想方设法帮商户做宣传,吸引客流。同时,我们将持续在“夜间经济”上发力,现在已经在做计划,准备增加投入。我们有信心今年业绩紧追去年,继续领跑蓟州区的商贸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