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达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农产品贸易和加工企业之一。2018年,我们在天津收购了一家现代化的油籽油料加工厂,主要生产动物饲料和食用油。从疫情发生到现在,天津市各级政府部门都给了我们极大的关心和支持,帮助我们复工复产,保障食用油与饲料原料等民生相关物资的生产和供应,与企业共渡难关。这让路易达孚天津工厂的所有员工都感受到了如春天般的关怀,增强了信心!

  疫情期间,路易达孚天津工厂的确遇到了一些难题,比如防疫物资调配、外地人员来津指导、物流保障……然而,令人感动的是,市区、滨海新区的几个部门委派专人主动联系我们,带着专业人士来工厂了解情况,仔细询问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然后在最短时间里给出解决方案,效率非常高!路易达孚天津工厂能在2月1日顺利开机复工,产能实现100%恢复,都源于他们在背后的辛苦付出。现在,我们每天可以向市场供应饲料豆粕3200吨、食用油1200吨。

  路易达孚在中国扎根已经超过40年了,作为在华时间最长的外国投资者之一,路易达孚对这里很有感情,也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尤其看好京津冀区域。在与天津“相处”的这两年里,我们深有感触,十分赞许天津鼓励外商直接投资的利好环境和政策,也很高兴能参与很多重要的商业和技术区域的发展。2019年,我们和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成立合资企业,发挥区位优势和协同效应,将业务拓展到高端水产饲料领域。

  这次疫情处置更是让路易达孚看到了天津的行动力和责任感,所以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热切希望未来在与中国发展重点相契合的前提下,寻求与天津本地企业和利益相关方合作的机会,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