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我市对口支援恩施医疗队12名队员分别在该州7个县市宣誓入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市对口支援恩施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宁在巴东县参加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讲话。王小宁指出,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希望大家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市对口支援湖北恩施前方指挥部临时党总支坚持支部建在一线,党员冲锋在前,通过组织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严格履行火线发展党员程序,经报上级党委批准,12名队员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2名随队记者也被所在单位党组织批准火线入党。